网站地图· 网站地图· RSS订阅· TAG标签· 会员中心·
保健健康百方食疗食补疾病防治
文化老年饮食老年心理老年健身
新闻健康快讯健康问答时事快讯
疾病常见疾病预防疾病老年病因
家庭急救常识家庭护理家庭药箱老人护理
生活感悟生活老年婚姻旅游度假老有所为
老年博客
老年社区

新闻

问答

科普

圈子

社区

博客

更多▼

您所在的位置: 老年健康 > 老年保健 > 健康百方 >

有效预防心衰的饮食--全谷类食物

时间:2010-01-28 13:11 来源:健康论坛 作者:
约500万美国人患有心衰(HF)。一些研究认为,改变饮食习惯会降低发病危险。一项对14000名参与研究者13年的最新观察发现,全谷类饮食会降低HF危险。

  约500万美国人患有心衰(HF)。一些研究认为,改变饮食习惯会降低发病危险。一项对14000名参与研究者13年的最新观察发现,全谷类饮食会降低HF危险。

全谷类食物防心衰 

  饮食是影响心衰主要危险因素,如冠心病、肥胖、糖尿病、胰岛素抵抗和高血压的重要生活方式因素。
  
  美国明尼苏达州大学和北卡罗来纳州大学的研究人员在1987-1989年对14000名参与“流行病与公众卫生”研究的美国成年白人和非洲裔人的原始检查结果作了分析,并在1990-1992年,1993-1995年,1996-1998年作了随访研究。
  
  研究分4个地区:北卡罗来纳州的佛赛斯郡;密西西比州的杰克逊;明尼苏达州的明尼阿波利斯郊区;马里兰州的华盛顿郡。另外,研究还搜集了个人特征、生活方式以及心血管病、糖尿病和高血压等健康状况。
  
  “尽管评估的结果不是特别显著,但还是建议处于心衰高危险的人增加全谷类饮食,少吃高脂肪和鸡蛋类食物。这项研究的结果和其它一些健康饮食的实践与美国心脏学会的推荐相一致。”

  • 点击查看所有评论
  • 表情:
  • 登录 | 注册
  •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 全站搜索
    创业商机
    推荐品牌
    
    健康女人 | 功能性产品策划 | 寻医问药网 | 女性健康 | 美美购物 | 婴儿健康 | 家庭健康 | 健康减肥 | 男性健康 | 中国美容网 | 中国名人 | 中国老人
    本站信息仅供参考_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 老年健康网-中国第一健康公益网站 浙ICP备05027777号
    本站如有转载或引用文章涉及版权问题_请速与我们联系,联系电话:86806521; Email:964265316@qq.com 我们在第一时间删除
    Copyright 2008-2010 lnjk.Com All rights reserved